超耐磨地板 介紹

鴻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貝力木地板﹞自 1974年創立至今擁有四十多年專業地毯經驗,除了致力於地毯的開發、 進口及製造, 還代理歐洲進口地毯在台灣及大陸銷售,已超過十五年歷史。
有鑑於目前世界環保意識抬頭,鴻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代理比利時超耐磨百瑞系列木地板﹝BERRY ALLOC﹞, 因為百瑞木地板擁有了世界森林認證認可計畫﹝PEFC﹞認證,這保證了百瑞產品來自於可持續管理的森林, 提供生活品質一個更環保, 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百瑞提供了室內設計與家居裝修及商業空間各系列木地板豐富的產品, 另外除了代理百瑞 (BERRY ALLOC) 之外公司本身也擁有超耐磨貝力系列木地板(BLINK)品牌。
我們是一家領先的創造者,在室內設計、居家裝修、商業空間擁有豐富的經驗有著創新及服務的熱情, 在木地板領域提供給您環保、自然和最佳的品質。

優 點 :
超耐磨地板可以說是集天然材料加上高科技技術的產物,構造在於基材採用高密度密集板(HDF)表層加上三氧化二鋁(高硬度化合物), 其特色為耐磨、阻燃、低甲醛,沾汙不易附著好清潔。


主要幾種地板的優缺點:
類別 維護保養 耐磨 防污
實木地板 需要經常打蠟 非常不耐磨 難清潔
海島型地板 與實木相同 與實木一樣不耐磨 與實木一樣難清潔
超耐磨地板 無需特意保養 非常耐磨 防靜電, 故不易吸灰塵

類別 抗變形性 環保 抗紫外線
實木地板 容易變形 破壞森林資源 易變色
海島型地板 有較強的抗變形性 較少破壞森林, 但絕大多數膠水安裝, 有污染 與實木同
超耐磨地板 基本上不會變形 不破壞森林環境, 免膠安裝, 無污染 不會變色

類別 適用場所 是否適用地暖 可否重複利用
實木地板 不耐磨, 適合無小孩的家庭 不適用 不可以
海島型地板 與實木相同 可用, 但膠水安裝有污染, 易開裂 不可以
超耐磨地板 耐磨,抗衝擊, 適合於家庭及公共場所 在歐洲普遍用於安裝地暖的家庭 免膠安裝, 可重複拆卸使用